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菲拉格慕推出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 优雅而浪漫

菲拉格慕推出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 优雅而浪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7: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了自己品牌的女性淡香水,菲拉格慕一直都是非常的优雅,高贵。这款女性淡香水表达了salvatore ferragamo自己的独特,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是一款非常具有浪漫气息的淡香水。

 

产品概念

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是一款能够表达 Salvatore Ferragamo 独特和创意的一款香水。这款香水是延续之前的法拉蜜女性淡香水做修改,更能够诠释 I n can to 系列缤纷夸耀的色彩,是专为喜爱色彩和新颖的年轻女性所做的设计。全新的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是一款梦想和浪漫的香水,是渴望被封印在绽放蒲公英里的纯真爱情。

包装设计

全新的包装是以粉红色的背景和蒲公英飞翔的种子作设计,强调以浪漫的氛围来唤起这款香氛的味道。Incanto 系列的象征 – 椭圆形的瓶盖,丰富了整个瓶身设计,给予这款香水一种活泼、欢愉和清新的感觉。

香调

以纯真爱情的本质为象征,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的香调被增添额外的清新自在,更显出爱情无忧无虑的欢乐。以葡萄柚花和小仓兰为这趟香氛之旅揭序,接着以黄色茶玫和隐隐散发的覆盆莓叶为中味,最后则以感性的麝香和鲜明的开司米木做为结语,创造了梦想般的后味。

香氛家族:花果香调

调香师:Sofie Labbe (IFF)

蝶忆绽放女性淡香水以充满喜悦的花束和浪漫且缤纷的色彩来庆祝爱情的欢愉和丰富,它也庆祝一个女孩盛开成为一个美丽女人的那一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