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龙卷风中淡定除草 被网友称为“最淡定哥”!

男子龙卷风中淡定除草 被网友称为“最淡定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06 18:2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一张关于龙卷风在身后男子不慌不忙给院子除草的照片火速传遍各大网络,据数据统计,这张照片两天之内就被转发了3500次,瞬间顶上了热搜榜,这个在龙卷风中淡定除草的男子也变身为网红!

据外媒报道,如果遇到龙卷风,想必很多人都会慌忙避难或者逃生,但加拿大一名男子却从容面对。这名男子不顾身后的龙卷风,自顾自给家里院子除草,淡定的样子被妻子拍下并分享到网上,在社交媒体掀起热议。

据报道,照片中的主角名叫威瑟斯(Theunis Wessels)。拍摄照片当天,他本来打算给院子除草。开始除草时,他的妻子希西利亚(Cecilia)正在屋内小睡。希西利亚睡到一半被气冲冲的女儿叫醒,因为远方疑似出现了龙卷风,爸爸却不肯躲进屋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