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Gucci展现天性自然魅力 融入新颖动物元素

Gucci展现天性自然魅力 融入新颖动物元素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3:45编辑:vdo
分享:

Gucci展现天性自然魅力,融入新颖动物元素。Gucci2017秋冬系列上,除了一往不变的复古风,还加加入了大自然元素,以大自然为设计灵感,除外,Gucci也“加入了”动物世界,融入新颖动物元素,Gucci展现天性自然魅力。

Gucci展现天性自然魅力,融入新颖动物元素。看完大秀不少吃瓜群众表示“看不懂”,然而秀场造型只是走秀的一个增色点,另蠢蠢欲动的大众更关心的应该是最新一季到底该入手哪些时尚单品吧?!新款浪漫、复古的酒神包,有着当下最流行的新式链条设计。

可以看出Alessandro Michele特喜欢把时尚与大自然联系在一块。因为人们本身很容易对自然事物产生共鸣,而这种共鸣就是人的“天性”。Alessandro只是恰好把这种“天性”通过时装的渠道来呈现并表达出来,在这样的释放下,很多人才意识到这种“天性自然”的魅力原来这么强大。这种“天性释放”在新一季的酒神上变得更加通透酣畅了。

可以看出Gucci这两年沉迷于复古风潮中无法自拔,除了包包,在服饰上,动物元素也被运用的很是成功。

在Tee中它只是个猫咪,但你不知道的,这是创作总监以猫神贝斯特的故事为灵感设计出的作品,代表着温柔陪伴与守护精神,用来传达治愈身心的力量。

孟加拉虎也创作总监钟情的猛兽之一,他挑选了源自希腊酒神Dionysus故事里的孟加拉虎来诠释王者之风。传说他驱使一辆由猛虎拉驾的战车,也曾化作老虎带着年轻的仙女穿越底格里斯河。

看到这只蜂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可没想到的是蜜蜂在整个欧洲历史中具有着丰富意义:在古希腊时象征着天真与陪伴;到了拿破仑时代,皇室认为蜜蜂是女王,代表至高无上的权力。所以蜜蜂是欧洲贵族的符号与象征,创意总监用诗意手法去呈现里古希腊神话:蜜蜂、花朵和飞鸟组成Gucci花园。

小白鞋的热潮没有退去,融入了新元素-蜜蜂,让Gucci小白鞋瞬间成为了时髦一哥,也是最畅销的爆款之一。

可见Gucci通过“情感渗透”来展开诗意创作,定能成就Gucci不可一世的资本与门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