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大块头回来了?克莱斯勒新款300C正式上市

大块头回来了?克莱斯勒新款300C正式上市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4:38编辑:vdo
分享:

大块头回来了?克莱斯勒新款300C正式上市。克莱斯勒300C曾是很多人的记忆,它给人留下大块但又舒适的印象,很多人对它都有特殊的感觉,而这次大块头回来了,2015年底,克莱斯勒宣布新款300C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高端、大气、上档次,颜值不低,从哪个角度来看,外形方面都毫无疑问,车子非常有气质。克莱斯勒300C拥有一副面积超大、七横幅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铂金镀铬工艺进行打造,彰显豪华气质,克莱斯勒300C在车身细节方面的处理也非常上心,无论是在设计层面还是在工艺层面都达到了其应有的水准。车尾部分的设计也颇具亮点,设计师在老款型号上面原本平直的线条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细腻的过渡,行李厢盖上的鸭尾设计变得更为平滑,两侧垂直设计的尾灯组顶部向上凸起。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带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没有过多的繁琐设计,设计风格更趋向于品质化。克莱斯勒300C拥有一个个性化十分鲜明的中控台,除了空调系统是通过一些按键和旋钮进行控制之外,其他功能均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方的8.4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来实现,由此让整个中控区域显得非常简洁。方向盘采用了美系车型豪放不羁的四辐式设计,由中控台延伸至整个中央通道上的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的巧妙结合都将车辆的内装档次明显提升。

乘坐舒适性很好,后排虽然相对有些局促,但丝毫不影响乘坐体验,隔音做得十分充分,路噪风噪机舱噪音都控制得十分出色,车内十分安静。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由意大利“Poltrona Frau(玻托那福劳)”提供的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柔软而宽大的座椅表面采用了打孔工艺的真皮进包裹,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足够舒适且豪华的乘坐感受。

在配置上,克莱斯勒300C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前/后排座椅加热、双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等功能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通风、后风挡遮阳帘等装备;另外3.6L顶配型号以及3.0L卓越版车型还特别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

在动力上,3.6排量,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很好,特别是后劲足,深踩油门,会感觉动力源源不绝没有尽头,还很顺畅。克莱斯勒300C共有3.0L和3.6L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最大扭矩为285Nm;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最大扭矩为340N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