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盘点八大“潜力股”宝石 让你增值抢先一步

盘点八大“潜力股”宝石 让你增值抢先一步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4:52编辑:vdo
分享:

想要购买的所有珠宝都能够增值成功,那么你就需要一双毒辣的发现美的眼睛。只有眼光高了,才能够事事都抢先在别人前。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八大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让你手握“潜力股”轻松增值成功。

1、海螺珠

海螺珠绝对是近年来比较惹眼的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生长在加勒比海的它,动辄就是天价。无法人工培育的难题,着实令它抢手至极。

海螺珠的珠宝小知识,便是它身上有着标识性的火焰纹,所以如果你要入手,那么火焰纹就一定要仔细看准了。而海螺珠的颜色是从浅玫瑰色到鲜亮的粉红色。

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

2、沙弗莱石

近年来频繁出现在高级珠宝新品上的沙弗莱石,可是珠宝设计师的又一新宠。经检测它既不是祖母绿也不是翡翠,而是一种全新的宝石品种,所以想要投资的话,就要趁早了。

沙弗莱石的珠宝小知识,则是它属于半宝石之列。产量十分稀少,再来天生极高的折射率,令它能够轻松汇聚光芒和璀璨。对于如今的高级珠宝来说,特别靓丽又奢华。

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

3、尖晶石

由镁铝氧化物组成的矿物尖晶石,却是从来都为珍贵宝石行列。它的独一无二和稀少,造就了尖晶石抢手的景象。很多人是喜欢把它误认为红宝石。

尖晶石的珠宝小知识,和许多宝石相似的颜值,令它常常会被当做其他种类珠宝。但与众不同的折射率和密度,却是它与众多宝石不相同之处。

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

4、摩根石

粉色的摩根石,有着粉钻一样的气质和光芒。也是比较易于混淆的外貌,会常常被人认错。与祖母绿和海蓝宝石的相似,令它们是有着嫡亲的关系。

摩根石的珠宝小知识,产量同样稀少,而颜色较为娇艳。从浅粉红到深粉红带微蓝的色彩,都是十分吸引人的。这种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也是佩戴投资两不误。

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

5、托帕石

西方人对托帕石有着特殊的情感,认为它能够辟邪驱魔,赶走人所有的消极悲伤情绪。而充当附身符的托帕石,也是备受珠宝市场的欢迎。如今许多人的珠宝盒当中,都会有上一款托帕石珠宝。

托帕石珠宝小知识,身为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托帕石无论从价格上还是外观上,都十分具有优势的秒杀其他同类宝石,而天然的托帕石,更是极具收藏价值。

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

6、月光石

月光石也是便宜又好的冷门宝石之一,不过近年来逐渐开始稍有名气了。半透明的淡蓝色颜值,令很多女孩子对其都是爱不释手。另外,它不贵的价格,也是人人都能拥有的重要因素。

月光石珠宝小知识,它的产地主要分布在斯里兰卡、印度、缅甸、巴西、马达加斯加、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内蒙古也有出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