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巧搭Tasaki珠宝系列 下一个气质女神就是你

巧搭Tasaki珠宝系列 下一个气质女神就是你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5:10编辑:vdo
分享:

永远是镜头前“美丽标本”的女明星们,从来都是光鲜亮丽万分迷人。而她们如此吸引人的气质,其实并不是天生就这样,而是经过后天一点点打磨,最终绽放自我风采。想要成为下一个巨星,就不妨先培养起气质,学习一下这些女星的珠宝秘诀。

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仙女人物,便是刘亦菲了。自带仙气的她,气质更是分外出众。出席新片《致青春2》的发布会上,她就佩戴了Tasaki官网内的Abstract World系列珠宝。

Tasaki官网

Tasaki Abstract World系列戒指,采用品牌擅长的珍珠材质打造,结合十分吸引人和能够引起人共鸣的星星元素释放独特珠宝风采。

Tasaki官网

佩戴在仙女刘亦菲的身上,就像是欲飞的星辉,跃跃描绘下令人“星”动的气质轨迹。清纯又不失个人魅力的装扮风格,也是刘亦菲自我美的一种很好展示。

Tasaki官网

另一位娱乐圈的气质女星便是江一燕了,独自支教的艰辛,并没有打垮她,反而更加磨练起了她那一颗蒙尘的明珠心,就像是Tasaki官网内的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系列珠宝。带着希望和光芒,为你的人生道路投射下一片星光。

Tasaki官网

Tasaki abstract star抽象之星系列戒指,以不规则的星星图案,表达出了女神鲜为人知的不羁面。一颗颗闪耀于指间的星星,承载了苍穹中所没有的个性之美。

Tasaki官网

摇曳于耳畔边的abstract star耳环,打破固有的珠宝设计,用全然一新的轮廓与造型,勾勒出迷人的姿态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