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四个最值得剁手的小众首饰品牌

四个最值得剁手的小众首饰品牌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8:05编辑:vdo
分享:

时代不断的在改变,从前人们喜欢什么都统一,什么都同样,但如今,人们却喜欢追求个性化,争取让自己与众不同点,甚至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往往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借用一些外在的手段和方法,比如种草一个适合你的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只有在外形装饰上具备小众魅力,那么你的美也会变得特别起来。下面小编甄选国外小众珠宝品牌,为你量身带来了四个最值得剁手的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1、Shourouk

由独立设计师Shourouk Rhaiem一手创办的小众珠宝品牌Shourouk,可是印度文化风情独有的魅力呈现。喜欢斑斓的色彩、笑脸、字母及欢乐语句等元素,把它们加入到珠宝设计当中,带给所有人愉悦的正能量。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Shourouk耳环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2、Maria Black

如今正受欧美热捧的小众珠宝品牌Maria Black,则是由哥本哈根珠宝设计师在2010年创立的。他们家的珠宝可是得到过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称赞,足以见得其独树一帜的魅力。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Maria Black Voyage系列耳环    售价1023欧元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3、Sophie Buhai

偏爱时装风的妹纸们,不妨看一看Sophie Buhai家的珠宝风格。曾经是独立时装品牌Vena Cava创始人之一的Sophie Buhai,那可是秀场内的常客。以她浸淫多年的高级时尚感来设计珠宝,绝对是非常满足时髦客的口味。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Sophie Buhai2016秋冬珠宝耳环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4、Wasson Fine

又是超模又是跨界珠宝设计师的Wasson Fine,虽然看似有些“不务正业”,但人家创立的自己的珠宝品牌——Wasson Fine,可是备受欧美年轻女孩的青睐。擅用的球形、杠杆及圆圈设计,都具有十分抢眼的时尚感。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

轻奢小众首饰品牌——Wasson Fine耳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