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本命年如何佩戴珠宝 才能好运滚滚来

本命年如何佩戴珠宝 才能好运滚滚来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5 20:57编辑:vdo
分享:

我国自古就有本命年的说法,从西汉年间人们就开始会穿红色的衣物来避开本命年的坏运势。而这种习俗之后也是流传至今,很多人还是相信本命年是自己盛年属相。

风水学中,称本命年为人生的一道坎,虽然常犯太岁,但只要掌握正确的珠宝搭配技巧,戴对珠宝首饰,那么本命年同样可以好运滚滚来。

珠宝搭配技巧

一、红碧玺

本命年里的正确珠宝搭配技巧,红碧玺珠宝就当属其中之一。宛如娇美红玫瑰般的绚丽色彩,就是红碧玺的优势。在本命年里佩戴红碧玺珠宝首饰,是能够大大增加你的好运气。另外,红碧玺还具备辟邪的功效。

珠宝搭配技巧

二、红宝石

宝石内常见的红宝石,可是本命年最好的珠宝首饰佩戴选择。品质极佳的红宝石,是能够像鸽子血般的绚丽。虽然红宝石没有强大的辟邪功效,但它独有的正能量储存,却是能够改变你的坏运势。

珠宝搭配技巧

三、南红玛瑙

南红玛瑙最为本命年最好的一件佩戴饰品,不仅仅是避凶逢吉的好首饰,还是强大保佑功能的代表珠宝。南红玛瑙在佛教中也是位列佛教七宝之一,它的保佑功能绝对让你本命年幸福常随。

珠宝搭配技巧

四、红珊瑚

宝石内的有机宝石红珊瑚,近年来可是收藏界的新宠之一。有着富贵吉祥美誉的红珊瑚,绝对是你本命年不可错过的珠宝首饰。色泽喜人,质地莹润,让你在佩戴时颇受幸福的青睐。

珠宝搭配技巧

掌握了本命年正确的珠宝搭配技巧之后,那么一些佩戴珠宝首饰时应当忌讳的关键点,你也是要清楚知晓的。

1、不能戴兔子珠宝首饰

今年是生肖鸡的本命年,古话里有牛羊相冲,兔鸡相冲,龙狗相冲,蛇猪相冲等等忌讳,所以与鸡相冲的兔子,便是要远远避开的。

珠宝搭配技巧

2、红绳珠宝不能自己买

红绳珠宝是象征好运的典型代表,在本命年里戴红绳珠宝应当注意,红绳是不能自己购买的。最好的做法则是,请长辈为你购选红绳进行佩戴。

珠宝搭配技巧

3、珠宝戴了之后不能摘下

一款珠宝首饰的好运功效是否强大,就与你佩戴的时间长短有关,只有长时间的佩戴,不轻易摘下,那么珠宝首饰则会开始和你息息相关,这样本命年的好运功效才能够强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