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欣赏全球首款碳纤维豪华游艇

欣赏全球首款碳纤维豪华游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3:3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游艇是奢华的,因为游艇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还需要有一定关系手腕的人才能购买得到。游艇是富人们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今天,全球首款碳纤维豪华游艇将亮相~这艘由瑞典DeltaPowerboats公司推出的Delta 54 CarbonCruiser豪华游艇,材质近似兰博基尼超级跑车,重量比同型游艇减轻三成,但航行速度更快,将为中国玩家带来在海上驾驶超级跑车般的畅快感觉。

 

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豪华游艇将亮相

这艘由瑞典DeltaPowerboats公司推出的Delta 54 CarbonCruiser豪华游艇,材质近似兰博基尼超级跑车,重量比同型游艇减轻三成,但航行速度更快,将为中国玩家带来在海上驾驶超级跑车般的畅快感觉。

据该船的亚洲代理商香港纳维特公司介绍,今年5月,Delta54在香港黄金海岸游艇展上全球首发时,受到了众多买家的追捧,目前公司正忙于为VIP客户安排独家试航体验。纳维特董事总经理郑泽宇表示,公司下一步的目标是为中国内地的爱好者及买家引进这款新颖的游艇,深圳游艇展将是他们的第一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