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精致打火机 成功男士必不可少的奢侈品

精致打火机 成功男士必不可少的奢侈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4:28编辑:vdo
分享:

很多男士都抽烟,很多人都喜欢奢侈品,珠宝腕表这些奢侈品都很多,打火机这个只有男人非常喜爱的东西是非常不多见的。特别是奢侈品。所以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欣赏几款男士必不可少的奢侈品——打火机吧!

S.T. DUPONT法国都彭 PLACE VENDÔME限量版

S.T.Dupont(法国都彭)由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ôme)而取得灵感,制作出的全新限量版款式,全部以奢华的钯金作饰面。Ligne2打火机镶嵌192颗钻石,仿效广场的建筑物。拿破伦的名句「Impossible n’est pas français」(对于法国人来说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镌刻在打火机的滚轴上。限量发行35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