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梦想乐高积木里的趣味唐顿庄园

梦想乐高积木里的趣味唐顿庄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0:3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现代儿童的童年基本都有见识过乐高积木。轻巧的材质,不限制数量和造型,只要你的想象力够丰富,就可以建造出好看的意外惊喜!乐高积木在全球拥有许多忠实粉丝,那些看起来小小的积木块可以奇妙地搭出许多意想不到的建筑物,而近日,纽约的一位高手将《唐顿庄园》以及剧中的伯爵等人用积木重现在大家面前。

 

唐顿庄园

据美媒报道,来自纽约州洛奇斯特市的埃里克·史蒂文斯(Eric Stevens)为了满足女朋友的圣诞期待,花费15个小时完成了这一惊人的奇迹。他在观察英格兰真实的海克里尔城堡和航空照片的基础上,用那些平淡无奇的积木块进行设计,最终搭建了唐顿庄园。

他说:“我邀请了一位数字设计师来帮我把关,这里没有一块积木是定做的。”除此之外,史蒂文斯还还原了许多剧中的人物,像伯爵、伯爵的母亲、管家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