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普拉达品牌呗人们所钟爱 香水功劳最大

普拉达品牌呗人们所钟爱 香水功劳最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21:40编辑:vdo
分享:

普拉达成为一个奢侈品牌被国人们所钟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一个是品牌的影响力,还有品牌的款式和质量,还有有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普拉达香水的魅力。也是这个品牌站得住脚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前调:意大利佛手柑油、苦橙油、西西里甜柑橘油、含羞草

中调:跟广藿香油成对比的丰富花香,玫瑰、加州胡椒木、印度尼西亚广藿香油

基调:岩蔷薇、零陵香豆、香草、印度檀香木、暹逻安息香树脂

荣获奖项:2005年FIFI奖(英国)最佳女士香水奖

Prada推出的第一款女士香氛Prada Classic,体现的不仅仅是女性气质,更是一种态度:传统而现代。浓缩版是精炼的Prada香氛,探索出更浓郁、具深度和诱人力量如催眠般的琥珀香味。琥珀是古代香氛的基本成份,其精神已依据纯净、着迷、珍贵和深远四大领域而重新演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