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俄罗斯摄影师另类环球旅行合照

俄罗斯摄影师另类环球旅行合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0 09:3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不知道大家对频发发布的情侣合照是否有视觉疲劳甚至厌恶。所谓秀恩爱,死得快,该低调的就该低调。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情侣合照非常另类,想必不会妨碍到大家的视线。从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到伊斯坦布尔的蓝色清真寺、从佛罗里达的金色海滩到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从巴塞罗那的街道到布鲁克林的街区……来自俄罗斯的摄影师穆拉德·奥斯曼(Murad Osmann)和女友娜塔莉(Nataly Zakharova)几乎走遍了世界各地。

然而这并不足以引起人们的关注,他们旅行中拍摄的一组照片才是令他们走红的原因。照片中只能看到穆拉德美丽的背影以及二人牵的手,而照片的背景则是各种极具异域风情的景观。俄罗斯“大图网”近日就刊登了这组名为《跟着我(Follow me)》的照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