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北京燕宝趣车•悦人 - BMW X3乐活之旅

北京燕宝趣车•悦人 - BMW X3乐活之旅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1编辑:vdo
分享:

北京燕宝趣车•悦人 - BMW X3乐活之旅

8月28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邀请60余位客户参加BMW X3乐活之旅,在北京瑞麟湾温泉度假酒店开展了“趣车•悦人”为主题的互动休闲活动。这次活动通过越野试驾、瑜伽养生、创意摄影等多种不同形式体现了“乐活”精神,与客户分享了“乐活”所提倡的环保、健康理念,向客户传达了BMW X3“激扬人生路”的生活方式。

值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北京燕宝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八月艺术季”系列活动,BMWX3乐活之旅是继“紫金剧院艺术盛宴”和“1系触电音乐派对”之后的又一项感恩客户的精彩活动。所谓乐活,是一个西方传来的新兴生活形态族群,意在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形态过生活,强调“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乐活”的精神相同,BMW之悦既是天人合一,驭车而悦的纯粹驾驶乐趣,更关乎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作为宝马的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也积极倡导BMW之悦,为客户推荐“乐活”的生活方式。

在当天的活动中,北京燕宝精心安排了多项“乐活”的环节,包括养生讲座、瑜伽修炼、户外运动等。为体现燕宝对客户的关怀,活动邀请了健康养生的专家为车主提供针对秋季身体保养的健康讲座。客户在一盏养生茶之间,听专家讲解了调理、引导、食疗等日常养生和保健要诀,并学习了穴位艾灸的保健方法。养生如同保养宝马爱车一样,需要定期对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和养护,使各部件运转良好、减少故障、延长使用寿命。

瑜伽可以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北京燕宝考虑到客户由于长期开车,保持同一种姿势过长,应该利用空闲时间做做瑜伽,对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的预防和治疗都有极大的帮助。因此这次活动便安排了让客户体验瑜伽的环节。在酒店的一个标准的瑜伽场馆内,点上香薰炉、摆上水果茶、听着耳畔海浪溪水的自然声响,燕宝客户在瑜伽导师的引导下做着瑜伽的基本姿势,体会平衡的力量。做完瑜伽之后,客户明显感觉到通体舒泰了许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