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31编辑:vdo
分享:

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

Converj概念车被认为是替代SLS成为凯迪拉克重量级C级豪华车型,而且其外观设计也将成为未来凯迪拉克车型设计的蓝本。同时这也是第一款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设计的豪华车型。

外观来看Converj并没有延续之前的钻石切割外观设计风格,虽然整个车身线条依旧很犀利,但是边角还是引入了不少弧形线条,前脸进气隔栅、保险杠和前盖的V形特征比以往更明显,垂直大灯从前扰流板开始,“穿越”保险杠,一直沿着翼子板边缘延伸到接近A柱的地方;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体现了车型的力量感。

在动力方面,Converj使用了类似于Volt的那种曾程型混合动力技术,其依旧对应了一台1.4升的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并不参与驱动车辆,而是给车辆的电池进行充电,因此Converj是一款可以完全以零排放运行的高端车型,其使用220块锂电池组成16Kwh的电池组,充满电后可以续航64公里,而使用家用插口的话,3消失就可以充满电池组。Converj的驱动轮位于前轮,也就是其驱动电机位于前轴,提供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70牛米的最大扭矩,因此可以让Converj达到16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加上制动回收等系统,Converj的功耗极低。

此外,未来提升舒适性和操控性,Converj还是使用了电磁悬架系统,更好的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而全景玻璃床上又继承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给空调、风机、灯光等单独供电,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型的经济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