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0北京车展:宝马Active Hybrid 7亚洲首发

2010北京车展:宝马Active Hybrid 7亚洲首发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6编辑:vdo
分享:

Active Hybrid 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达465匹马力,峰值扭力为700N.m。

宝马在北京车展上为Active Hybrid 7系车型举行了亚洲首发式,同时也宣布这款高科技的混合动力豪华轿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Active Hybrid 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达465匹马力,峰值扭力为700N.m。其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欧盟标准循环测试平均油耗仅为9.7升/100公里。Active Hybrid 7系的能量回收量比使用弱混合系统制动能量回收功能的宝马汽车高8倍。

Active Hybrid 7是宝马首款应用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自动挡车型,同时首次实现在发动机熄火后,车辆空调和通风功能仍可运转。

宝马高效混合动力7系中国市场售价为229.8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