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北京车展奔驰数款首发新车曝光

北京车展奔驰数款首发新车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8编辑:vdo
分享:

国产化的奔驰E级L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需求而诞生,相比进口版的E级车型长度增加140mm,总长达5012mm。

日前收到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齐集旗下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共38款车型亮相。

在这次展会上,奔驰全新E级L车型和新一代迈巴赫等三款新车将会进行全球首发,而F800 Style概念车、SLS AMG跑车及E级敞篷跑车将会进行亚洲首发,中国首发的任务将由C级旅行版车型负责。国产化的奔驰E级L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需求而诞生,相比进口版的E级车型长度增加140mm,总长达5012mm。加长后的E300L车型将会在安全装备、车型配置、悬挂等配备进行重新的调教。

奔驰E300L车型

首次登陆亚洲市场的奔驰旗舰跑车SLS AMG在德国售价超过14万欧元,相信国内售价将超过400万元,同时将令国内超级跑车市场竞争更为激烈。

奔驰SLS AMG跑车

SLS AMG搭载AMG 6.3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达571匹马力,峰值扭力达650N.m,搭配先进的AMG七速双离合DCT变速箱,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极速限制在317公里。另外配备四种驾驶模式,而且还有Race Start弹射起步系统。

奔驰E级敞篷车

经过年初几大国外车展的考验后,奔驰全新的E级敞篷车型首次来到中国亮相。作为目前风阻系数最优良的紧凑型轿车,E级敞篷版的风阻仅为0.28。而且使用Aircap导流设计,通过操控系统可以使气流通过车顶的角度提升20cm,配合尾部扰流设计,有效降低开篷行驶下的风燥。

全新的C级旅行版早在07年已经开始上市,不过由于国内需求问题一直没有引入,所以这次到来的C级旅行版虽然是国内首发,但是不可以算做新车型了。

奔驰C级旅行版

不过C级旅行版还是拥有各种优点,相比上一代车型承载能力明显提高,行李箱容积可在485L至1500L之间变化。新款还增加了后档板、遮盖物等装置,增加了不少安全性和便利性,而且动力上与现款的普通C级车型非常接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