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北美车展新车型抢先看

北美车展新车型抢先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0编辑:vdo
分享:

由于经济原因,2010年北美车展显得有点冷清,部分车厂不参展令到这个传统的车展有点失色,不过作为2010年第一件车坛盛世,车迷对北美车展的寄望还是不少。

2010年北美车展将于2010年1月11日至1月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科博中心举办。在即将开始的北美车展上,多款新车将亮相,为2010年的车市掀开序幕,由于经济原因受到冷待的北美车展,会为2010年车市带来多少刺激呢!

Audi A8

全新奥迪A8已经在09年11月尾发布,新一代的D4 A8在结合了A7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思想,变得更为运动时尚,不过其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了A8一直以来的低调特性。总的来说新款奥迪A8在外观设计上略有小小古板的味道,但D4 A8确实是奥迪目前在设计与科技方面的最顶尖的艺术之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