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80后富二代在北京车展购车

80后富二代在北京车展购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30 21:45编辑:vdo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变迁,在中国已经出现这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不同于普通人,天生就不用为生活而担忧,这就是富二代。在2010年北京的车展上,各大豪华车品牌相继被人购买,在这当中就有不少的年轻富二代。

 

1、布加迪威航

布嘉迪威航是当今世界上的顶级跑车,售价均在百万欧元以上。本次北京车展将推出全新的威航16.4 Grand Sport,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延续了上世纪20年代后期埃托里·布嘉迪先生(Ettore Bugatti ) 所设计Grand Sport的技术与美感,凝聚了品牌精髓和大量的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被称之为“威航家族的集大成者”。

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各大顶级豪华品牌现场成交金额已经超过1.3亿元,并且在现场购车的用户中有不少是80后的年轻富豪(或称为富二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