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属于人类的最美汽车 捷豹E-Type

属于人类的最美汽车 捷豹E-Typ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4:15编辑:小派
分享:

这跑车被称作是人类最美的汽车,关于它的没是没有任何人质疑过的,虽然它已经经历了几十年的沧桑,但是喜欢它的人却还是数不胜数。

1. 谁说E-Type 最美?  50 年前的媒体就说过;2008 年《每日电讯报》在评选“史上最美汽车”的大奖时说过;刚刚我们在导语里也说过。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有说服力,那么,还有另一个人也亲口说过“捷豹E-Type 是最漂亮的汽车”,那个人就恩佐·法拉利先生。

2. E-Type 从何而来?  捷豹D-Type 从1955 年开始,在勒芒24 小时耐力赛拿下三连冠。之后,捷豹用多余的D-Type 底盘生产出了公路版的D-Type 跑车——XKSS。但是,捷豹始终有个打算,那就是制造一款跑车,取代XK150,并且真正继承D-Type 的衣钵。归根结底,捷豹推出E-Type 的根本原因是:难以割舍的D-Type 情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