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路特斯Evora S 终于亮相北京

路特斯Evora S 终于亮相北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18:09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2012年来说,同样是汽车界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才刚刚开始,就有许多的汽车厂商相继推出了自己的豪华跑车,今天来为大家欣赏亮相于纽约的路特斯Evora S。

2012路特斯Evora S在纽约车展的亮相比较低调,既没有大张旗鼓的搞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到处做宣传。

或许路特斯把功夫都做到了内在,Evora S在动力和内饰上都做了不少提升,并且有了更多的轮毂选装方案。

内饰堪称奢华,整个驾驶舱大面积使用了高品质真皮包裹,甚至包括变速挡把。标配Recaro座椅重新升级了皮革,包裹性很强,明亮的金属拉丝仪表板产生了鲜明的对比,整个驾驶舱充满了战斗性。另外,先锋音响系统提升了这款车的享受性。轮毂方面,标配18/19英寸轮毂,也提供20英寸的选配方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