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北京车展SUV车型盛大展出 15款SUV车型出展受关注

北京车展SUV车型盛大展出 15款SUV车型出展受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10:24编辑:小派
分享:

正在开展的北京车展空前盛大,国内外各大品牌汽车都参与了这场盛大的车展,近日15个品牌的SUV汽车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上,很多人愿意选择这样的一款SUV汽车,我们走进车展一起欣赏吧。

北在北京车展(微博)中,众多品牌都带来自己旗下最新力作,其中SUV车型就是不容小视的群体。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更多消费者愿意购买一辆功能丰富的SUV车型,下面就来看看北京车展中首发的SUV车型。

兰博基尼 Urus 概念车

新车看点:超跑品牌打造的霸气SUV

在北京车展前夜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兰博基尼全球首发了SUV概念车——“Urus”。据悉,Urus的全球首发标志着兰博基尼将逐渐进入家庭主要用车的行列,这款四门豪华SUV的起售价预计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6万元)。未来该车型的目标市场将会为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中东和中国,未来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00台。

北京车展15款重磅首发SUV汇总 豪车发力

兰博基尼 Urus 概念车

从目前消息来看,兰博基尼已确定了“Urus”的动力参数,量产车将会拥有高达440千瓦/60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与此同时,Urus的CO2排放量可以达到同级最低水平。兰博基尼Urus四门四座的设计,可以提供用途多样化的空间组合,当然四驱系统也将是未来量产车型的必要装备。除此以外,兰博基尼Urus将会采用兰博基尼已经申请专利的“Forged Composite”创新碳纤维技术。

Urus车身长度为4990mm×宽1990mm×高1660mm(保时捷卡宴的数据为长4846mm*宽1939mm*高1705mm)。Urus全新的24英寸轮毂采用双轮辐设计,由带亚光效果的铝合金制成。5块碳纤维制成的翼片状嵌入物,有助于提升刹车的散热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