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施华洛魅力手表璀璨登场

施华洛魅力手表璀璨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1 11:59编辑:小派
分享:

施华洛魅力手表璀璨登场另一款珍贵独特的1玫瑰金限量手表。这款引人注目的作品只限量生产99枚。 限量版“D:Light”手表缀以171颗施华洛世奇巧手制作的施亮切割仿水晶,是揉合透明仿水晶、白色橡胶和贵重的玫瑰金的完美作品。 这款手表骤眼看似高贵优雅的手链,却内藏施华洛世奇特别设计的机芯。

只要轻按黑色搪瓷衬底,缀以金属天鹅标志的椭圆形按掣,仿水晶就会闪动发光,并以和谐悦目的橙光显示时间,在片刻过后如变戏法般消失。表底的金属感施华洛世奇Swanflower™ 图案,与表带正面的品牌名称完美映衬。表壳的另一款延伸设计,是风格现代、佩戴舒适及搭配18K玫瑰金蝴蝶扣的白色橡胶表带,为这款融入顶尖科技的瑰丽精品,添上动感活力及时尚元素。简洁的充电装置内藏自动感应系统,手表只需连接至电源插座或电脑,每个月充电三小时即可。巧妙置于充电装置上的 “D:Light”,摇身一变成为魅力非凡的家居装饰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