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色彩名表!珐琅腕表更显奢华。

色彩名表!珐琅腕表更显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1 10:40编辑:小派
分享:

色彩名表!珐琅腕表更显奢华。腕表时尚的气息感染着你我,马上来领略一下。你知道的,在腕表盘面的创作上,最常见的就是珍珠贝母表盘。它独特的光泽和质感特别适合美化面盘,常见于女表之上,为女性增添一份温婉柔和的气质。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品牌将不同的珍贵材质用于表盘的创作,除了在技术上更加震撼人心之外,更为腕表最重要的视觉中心表盘增添了诸多看点,同时,也让腕表的价值更上一层楼。

彩色珐琅腕表

飞亚达民族风情系列腕表

卡地亚大师工艺系列腕表

卡地亚大师工艺系列腕表

两款彩色珐琅腕表都非常出色,卡地亚以Santos 100为搭载表款,以内填珐琅工艺结合珍贵的宝石镶嵌法打造世界上最小的鸟蜂鸟的飞行姿态。后者飞亚达纯手工打造掐丝珐琅盘面,经过几十次的烧制和冷却,并经过打磨,成就一面无可挑剔的珐琅盘。最关键的是它与中国恢弘的历史题材融为一起,有工艺,有意义。

素珐琅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