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超然洒脱经典奢华名表传奇打造大牌范儿

超然洒脱经典奢华名表传奇打造大牌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5 14:16编辑:小派
分享:

在这个女人也爱名表的时代,再怎样的奢华绮丽再怎样的高贵优雅都已经无法满足女人对于名表风尚的追求。直到现在,奢华名表已经演化成为了她们的时尚品,在每一段潮流时期会诞生出各种时尚牺牲品,这就是女人对于奢侈品牌名表风尚的追求。但是一款超然洒脱的经典奢华名表传奇却始终能够打造出女人完美的大牌气质范儿。

江诗丹顿Métiers d’Art La Symbolique des Laques 莳绘腕表

莳绘,意为喷撒的图画,是涂漆技术中最复杂巧妙的一种技术,精通个中技术的工匠屈指可数。莳绘腕表是文化、艺术与高级腕表的融合,1661年成立于京都的象彦是历史最悠久的日本传统漆器工艺品牌,而成立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则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两家合作的莳绘腕表在3年内分别推出不同主题,一套3只的全新腕表限量20套。今年以水中动物为主题,分别象征着长寿、好运及力量的乌龟、青蛙和鲤鱼在珐琅表盘上尽显独具匠心的象征含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