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高调色彩圣诞派对女性狂欢奢华名表时尚

高调色彩圣诞派对女性狂欢奢华名表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5 16:10编辑:小派
分享:

虽然说圣诞佳节是西方节日,但是咱们中国人也很热衷于过圣诞,因为圣诞的浪漫气息加上雪花飘零的完美点缀让圣诞佳节别有一番风味。狂欢是女人们的兴趣之一,在圣诞派对中展现出自己的婀娜多姿以及优雅气质,彰显出自己高贵的大牌奢华风尚。Party女人争艳,一款奢华名表 给你的装扮慢慢加分,让你hold住圣诞派对狂欢舞台!

Emphasis Timepiece Merry-Go-Round系列

钻石、渐变粉红色蓝宝石衬贝母旋转梅花图案不锈钢腕表

点睛品 (Emphasis Jewellery) Merry-Go-Round系列新款腕表有玫红色、宝石蓝色两款,表带上呈现水花状的图案,表盘上装饰有钻石镶嵌而成的梅花和雨点图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