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优雅瑰丽女士名表彰显尊贵气质圣诞特辑浪漫传奇

优雅瑰丽女士名表彰显尊贵气质圣诞特辑浪漫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3 09:31编辑:小派
分享:

奢华名表传奇逐渐成为一种女性时尚单品,演绎这儿优雅瑰丽气息的女士奢华名表,彰显出女性的唯美矫情以及尊贵气质,让这个浪漫圣狂欢之夜充满着静谧的奢华完美潮流气息,谱写着圣诞特辑奢华浪漫传奇!名表在腕上奢华绽放,你在名表的映衬下璀璨夺目,圣诞你将是最璀璨的绚烂璀璨明珠!

Alacria 雅丽嘉精钢腕表

全新的Alacria 雅丽嘉精钢腕表系列,贯彻雅丽嘉独有的弧度设计及别出心裁的曲线指针之余,另添精钢金属元素,迎合追求简约及时尚生活品味的现代女性。引人注目的31.4×45.1mm特大表壳,运用独特的线条效果,透过感官美学,尽显女性典雅、自信的一面。此外,表盘上的3和9两个阿拉伯数字以弧形勾划,在设计简洁的表盘及表壳之衬托下,倍显鲜明独特,与整体流丽的曲线造型配合得天衣无缝;闪亮精钢与优质皮带的配搭,塑造出雍容华贵的腕表经典。夺目的粉红色名贵蜥蜴皮腕带,在表壳的两旁镶上44颗晶莹剔透的钻石,表盘上的图纹与表壳上的美钻均以放射性排列,倍显腕表光芒四射。

售价:HK71,0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