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明星款名表奢华风尚绝世顶级奢贵经典传奇

明星款名表奢华风尚绝世顶级奢贵经典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7 17:30编辑:vdo
分享:

经典名表风尚展现出最诱人的华丽英姿以及最奢华的完美经典优雅风范,与明星平起平坐,拥有同样奢贵名表光环的照耀,让你的优雅完美大牌气质范儿也也如明星般璀璨奢华绽放绝世华丽光芒。让名表奢华传奇映衬出你的华美风范以及完美潮流。

Adamavi爱德玛尔腕表

Adamavi一字源自拉丁文,含有“钟爱某种事物”或“享受个中乐趣”之意,象征腕表触动了表主的情深感觉。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所有表款集永不过时简洁设计及杰出机械功能于一身,悦目视觉美学不受瞬间即逝的潮流所限,超越了腕表的层次,令表主领略性能可靠及价值永恒之妙处。

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触目佳品包括18K玫瑰金Adamavi Pavé钻石表:表盘及表圈镶嵌闪烁钻石,而表盘钻石排列由内至外镶工极为考究,配合金色棒形时标,布局形如太阳射线,温润动人光华永不褪色,正如你对Adamavi爱德玛尔系列表款的钟爱永恒不变。

售价:HK$295,0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