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积家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09:27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如果你要去旅行,那么一款世界时腕表就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今天维度为大家带来一款2014年积家背透腕表,供大家品鉴!第24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于今日在瑞士日内瓦隆重举行。

16家高级制表品牌将汇聚一堂,向制表业界专业人士展现新作品,如此钟表饕餮大宴,不容错过。来自汝山谷大工坊的积家满怀激情的精心打造出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玫瑰金款,诠释了积家独创的双翼(Dual-Wing)机芯,代表积家在世界时区腕表领域的先进技术成就,为钟爱精美腕表的旅行家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

 

积家Duomètre Unique Travel Time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此款腕表是全球首款可将第二时区精确调节到分钟的世界时腕表,佩戴者可在全世界任何大陆的任何国家精确调节第二时区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