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2014SIHH女表致敬自信女性

爱彼2014SIHH女表致敬自信女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2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不要总觉得腕表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们也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最爱。在过去的两百年间,这些精美的腕表镌刻下爱彼女性的形象,一个随时代变迁而有着不同社会地位的,愈加坚强、独立、自信的女性。腕表犹如一颗浓缩着历史的胶囊,诉说着那个年代的美学与时尚精神。在过去的两百年间,这些精美的腕表镌刻下爱彼女性的形象,一个随时代变迁而有着不同社会地位的,愈加坚强、独立、自信的女性。

 

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石英腕表(37毫米)

随着制表师们对精密制表工艺的掌握,应运而生的便携式钟表吸引着时下男女的眼球,亦为钟表世界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天地。一款配备最新技术且能完美体现买主生活情趣与品味的个性化装饰钟表,已成为18至19世纪,女性用以彰显其社会地位与财富的绝佳标识。在手工巨匠与珐琅彩工匠的倾力合作下,小巧的怀表表盘将被修饰一新;而与此同时,宝石镶嵌师则将珍贵的宝石镶嵌于胸针、手链及耳坠之上,以将其最具价值的机芯部分深藏于这些珠宝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