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晋城宝马女肇事后嚣张打人 并非城区政府工作人员

晋城宝马女肇事后嚣张打人 并非城区政府工作人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1:13编辑:小派
分享:

11月20日晚上6点左右,在山西晋城西大街农业银行的门口,一女的开着白色宝马车与一送货女相撞,该宝马女下车后态度很是嚣张,对送货女谩骂,辱骂,拳打脚踢,把送货女打得鼻青脸肿。宝马女一句:"我老公是人大代表,我怕什么?",这话一说,便引起大家的愤怒,大家纷纷指责这个宝马女,而宝马女的另外一句话又让大家很吃惊:"我就是有钱啊,你们怎么没本事有钱开宝马车?"

 

11月20日晚上6点左右,在山西晋城西大街农业银行的门口,一女的开着白色宝马车(车牌晋EB0888)与一送货女(貌似给娃哈哈送货的)相撞,该宝马女下车后态度很是嚣张,很恼火的对送货女谩骂,辱骂,拳打脚踢,把送货女打得鼻青脸肿,眼睛都打得睁不开,周围的路人很是看不惯,便对宝马女劝说,而宝马女一句:"我老公是人大代表,我怕什么?",这话一说,便引起大家的愤怒,大家纷纷指责这个宝马女,而宝马女的另外一句话又让大家很吃惊:"我就是有钱啊,你们怎么没本事有钱开宝马车?"

据新闻网报道,针对今天各大论坛、贴吧关于《宝马女打人事件》中提到的该宝马女为晋城市城区政府工作人员一事。晋城市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城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此事进行调查。

截止发稿时,记者从城区公安分局获悉:11月19日下午17时30分许,违法嫌疑人王某(女,32岁,晋城市城区人,无业)驾驶晋EB0888宝马车行驶至西大街公厕附近时,与驾驶电动车的受害人李某某(女,40岁,泽州县高都镇人,为娃哈哈晋城代理公司销售员)发生交通事故,王某将李某某打倒在地,并用脚朝李的身上和脸部乱踹,致使李脸部受伤。目前,城区公安分局以涉嫌殴打他人进行调查,待伤情鉴定后,根据鉴定结果依法处理,该交通事故已由交警部门调查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