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90后小伙扮妙龄女半夜闲逛 称穿女装有快感{图}

90后小伙扮妙龄女半夜闲逛 称穿女装有快感{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1 11:0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90后小伙扮妙龄女半夜闲逛 称穿女装有快感,社会变化太快,现在的小伙硬要把自己打扮成女生,一到凌晨就短裙、丝袜、长卷假发出街,而且相当暴露,90后小伙扮妙龄女半夜闲逛 称穿女装有快感,这个是一种心理疾病,对异性的服装有极大的兴奋,90后小伙扮妙龄女半夜闲逛 称穿女装有快感,网友表示:不要放弃治疗。

深夜街头一“时髦女子”独行

27日凌晨3时许,正在路面巡逻的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五里亭警务站民警巡逻至大学东路文华园小区附近时,发现前面有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其穿着超短裙配网状黑丝袜,脚蹬高跟鞋,打扮得异常性感。凌晨时分,一名女子独自走在街上,这个异常的现象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