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武汉司机遭钢筋插胸未死亡 生命的奇迹(现场图)

武汉司机遭钢筋插胸未死亡 生命的奇迹(现场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0 11: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司机遭钢筋插胸,湖北武汉一男子开车经过南泥湾大桥下的涵洞时追尾了一辆钢筋的平板货车,被六根钢筋穿插整个车,而且直直插入左胸,现场照片十分血腥,而幸运的是仅差一厘米就会插入了心脏,而仅仅是偏差这一厘米就会死亡。连医生都大呼奇迹。

武汉司机遭钢筋插胸未死亡 (现场图)

1/47月8日凌晨2时50分许,湖北武汉,32岁的宋先生驾驶小轿车经过武汉常码头南泥湾大桥下的涵洞时,意外追尾一辆拖钢筋的平板货车,6根钢筋瞬间刺穿整个车体,其中一根笔直插入宋先生左胸,“就差一厘米,钢筋就插入了心脏或者插入大动脉,就救不活了!”医生将其推出手术室时,惊呼宋先生实在幸运,而其后座上一名同伴被两根钢筋同时刺穿左右腋窝,也险些丢命。图为事故现场,6根钢筋刺穿车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