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奥迪车主为抢车位拔枪 奥迪男手枪系仿真枪

奥迪车主为抢车位拔枪 奥迪男手枪系仿真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10: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抢车位拔枪,这年头买的起车,没有停车位也是一件麻烦事,江西南昌两位业主为了一个停车为居然拔枪,这可玩的太大了,奥迪业主直接拔枪直指王先生的头,“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虽然到最后没有开枪,却也导致了王先生头上被砸出三道口子。

奥迪车主为抢车位拔枪 奥迪男手枪系仿真枪

据江西台报道,为了一个车位,两个业主打起来了。其中一个业主打电话告诉记者,跟他争抢车位的另一个业主竟然掏出了手枪。

7月4日晚王先生开车回家,在经过一个小道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车位。还没停稳,抬头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车位,于是他又开车停了过去。这时候紧跟在王先生身后的一辆奥迪黑色小车不乐意了,按着喇叭让王先生让出车位。王先生不肯,双方便发生了口诀。王先生告诉记者,奥迪车主到后备箱拿出了一个手包,还以为是要拿相机,结果他从包里面拿出手枪,对着王先生的额头说“你给我跪下,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最后对方虽然没有开枪,但是用枪头在王先生头上砸出了三道口子,耳朵上也有一道口子。不过目前打他的人还没有抓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