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江西环卫工顶烈日接受慰问 官方回应:拍摄角度问题

江西环卫工顶烈日接受慰问 官方回应:拍摄角度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3 09:29编辑:hanmeimei
分享:

环卫工人平时在烈日下工作已是极为辛苦,近日网上曝出江西南昌的环卫工顶烈日接受慰问,领导却在阴凉处“慰问”环卫工人,这样的“慰问”还真是要经得起烈日的考验才行。不少网友对江西南昌的环卫工顶烈日接受慰问一事引发热议,有网友表示领导这样的“慰问”方式太作。

环卫工顶烈日接受慰问

8月11日,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的一场普通慰问活动,出人意料地引爆了舆论场。当地社交平台上传播的相关照片显示,活动中,几十名环卫工人站在太阳底下,前来慰问的领导坐在阴凉处。这引起了网友质疑。

据《江南都市报》报道,这场慰问活动是由青山湖区城管委、青山湖区工商联以及爱心企业组织的,主要是慰问全区环卫工人。现场安排了40名环卫工人代表,活动中为环卫工人发放了绿豆、冰糖等防暑品,由在场领导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向环卫工人讲解防暑常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