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高校开恋爱课有对象能得满分 网友:又虐单身狗

高校开恋爱课有对象能得满分 网友:又虐单身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1 17:07编辑:momo
分享:

大学大家选修什么课程是好玩的呢,现在居然开恋爱公开课了,这就是明摆着帮助学生脱单啊,居然有这么好的福利,可惜小编没赶上。高校开恋爱课有对象能得满分,这不是又是在虐单身狗吗,没对象的人可怎么办呢?~

高校开恋爱课有对象能得满分

2015新学年首周,天津大学学生们拿到手的选课手册中赫然列着一门《恋爱学理论与实践》课程。开课单位是校团委,两个学分,将于寒假过后的下学期开课,累计32个学时。

对此,有网友表示“醉了”,有已毕业的校友感慨“我上学的时候怎么没赶上好时候”。更有网友表示,“上一门课,提升自己的交际空间,还获得了心仪对象,简直不可想象,得课如此,复何求哉!”

据介绍,“恋爱课”的授课者不是教师,而是天津大学学生社团“鹊桥会”。 该社团成立于2013年,举办过“缘来是你”见面会等恋爱交友活动。今年,天大开展课外实践教育课程化改革,鼓励支持引导学生社团在内的各单位申报课程项目,满足学生多方面发展需求。“鹊桥会”申报了《恋爱学理论与实践》并获得批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