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淮南男子男扮女装工作4年未被发现 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化妆术

淮南男子男扮女装工作4年未被发现 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化妆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3:5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男扮女装工作4年,你觉得看不错照片中的女子居然是大男人,连身边一起工作四年的同事都没有发现其管某是男儿身,要不因为吸毒被抓管某的男儿身也不会暴露,连身边的同事都表示非常的惊讶,淮南男子男扮女装工作4年未被发现 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化妆术。

淮南男子男扮女装工作4年未被发现 盘点那些年逆天的化妆术

管某化妆前后对比照。图片由当地警方提供

晨报讯 黑色的披肩长发,蓝色的吊带长裙,描眉画眼,如果不是进行尿检,民警都没想到他们抓到的“女毒贩”竟是男人。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禁毒大队抓获两名正在聚众吸毒的女毒贩,然而其中一名“女毒贩”管某,竟是男扮女装,在KTV工作了四年。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禁毒大队获悉辖区一宾馆内有人聚众吸毒。当民警赶到该宾馆,迅速打开718房间后,在房间内的桌子上发现两个自制吸食冰毒工具“冰壶”,房内还有两名打扮十分时尚的女性房客,就在民警现场准备对两人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却被告知两人均未携带身份证件。民警在固定现场证据后,将两名房客田某和管某带回大队进行审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