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黑老大刘汉花25万元睡的女艺人竟是她 短信录音曝光

黑老大刘汉花25万元睡的女艺人竟是她 短信录音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6 09:14编辑:momo
分享:

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被被绳之以法,网上传闻刘汉睡过的女艺人很多,到底是有谁呢?黑老大刘汉花25万元睡的女艺人竟是她,刘俐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刘汉和其交易的短信和录音曝光,看来不是空穴来风啊。~

黑老大刘汉花25万元睡的女艺人竟是她

2014年5月,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他们被指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刘汉出入乘坐的是一辆价值人民币1300万元 (209万美元)的劳斯莱斯豪车,其名下另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等世界顶级豪车多辆。他的贴身保镳仇德峰在供述笔录中说,刘汉一顿饭就能花80多万元 (约12万9000美元)。

刘汉在四川广汉,德阳,绵阳甚至北京诸多地方肆意妄为,为非作歹,并且目中无人,屡屡犯事儿,却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并且他的“黑金帝国”却像滚雪球一样愈滚愈大。刘汉的官黑勾结网,地下武装,黑金帝国这个幕后的后台和保护伞逐渐被曝光。

刘汉被抓后,许多曾经的“记录”不断被人揭露。有人对北京的一家媒体说,刘汉对朋友也大方,逢年过节,给朋友的红包上万元。刘汉曾经向王军提及,他有一次在澳门,赌债不计算在内,光是消费,就花了70万,其中花费25万元给他人提供一位小有名气的女艺人过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