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大妈让娃在奢侈品店门口大便 网友称其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大妈让娃在奢侈品店门口大便 网友称其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06 14:37编辑:momo
分享:

大妈让娃在奢侈品店门口大便 网友称其丢脸丢到国外去了。近日,一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却引起了众多中国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一大妈让娃在奢侈品店门口大便,而拍摄地点正是中国人去英国旅游一定会去的奢侈品购物街BicesterVillage,虽然这名国外网友并未确定大妈的国籍,但国内网友则认为大妈是中国人,并称其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这两天,国外一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的一组照片,却引起了中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原来在那照片中,一黑发黄皮肤的女性正抱着孩子,正在一个Burberry服装店门口大便,地上垫了一张纸;而拍摄地点,则是中国人在英国旅游一定会去的奢侈品购物街BicesterVillag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