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司机抢劫强奸单身女子 逃跑时掉粪坑 伙同盗窃20余起

司机抢劫强奸单身女子 逃跑时掉粪坑 伙同盗窃20余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2 08:46编辑:momo
分享:

单身的女子一定要有安全的防范意识,钱财不能外露,不然很容易被别人盯上。司机抢劫强奸单身女子,戏剧的是在逃跑时掉粪坑。嫌疑人为了跑赢警察经常跑步,看来是做足了准备,据了解他还伙同别人盗窃了20余起。~

司机抢劫强奸单身女子 逃跑时掉粪坑

小影(化名)今年20岁,家住农安县龙王乡,平日里打扮洋气,戴着金戒指、金项链、金手链,脚踝处也戴着一条金链,在人群里很“扎眼”。

今年7月14日8时,她从家里出来,准备走到主路上搭跑线车到外地去。

走着走着,停在树趟子里的一辆捷达车突然开了过来,司机下车主动搭讪,他开过跑线车,非常能唠,小影一点儿戒心没有就上了车。

车开到太平池村附近时,司机说车坏了,然后下了车。坐在后座上的小影没有怀疑,等着他修车。司机打开后备箱翻出一件工具,让小影想不到的是,这不是修车工具,而是一把斧子。

“抢劫!”司机用斧子逼着小影。虽然是白天,可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附近连个人影都没有,小影只好交出了身上所有的财物。司机看到小影这么“听话”,进而逼迫其就范,将她强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