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艺术品被当垃圾 网友:恕我不懂艺术

艺术品被当垃圾 网友:恕我不懂艺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8 15:0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艺术品很多时候都是抽象而不为常人理解,近日,据外媒报道,在意大利一家艺术馆里的一件艺术品被当垃圾丢弃了。据悉,这全是因为这件艺术品长相“太随意”,清洁工就将其当成垃圾,将其扔掉了。对此,网友表示:“恕我不懂艺术”。

 

图为被当垃圾的艺术品

艺术品被当垃圾 网友:恕我不懂艺术

被当成的垃圾的艺术品是一件名为“Dove andiamo a ballare questa sera?”(今晚我们去哪里跳舞?)的现代艺术品。该展品由散落一地空酒瓶和彩色纸屑组成,以1980年代意大利一位政客撰写的夜店指南命名,反映当时的享乐主义。

 艺术馆馆长表示,会从垃圾袋捡回所有的空酒瓶,根据照片将酒瓶放回原位,让艺术品恢复原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