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震惊了!印度开挂新素材 飞机坦克架屋顶上装水

震惊了!印度开挂新素材 飞机坦克架屋顶上装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16:41编辑:momo
分享:

印度一直被人称为是个开挂的民族,印度开挂新素材,飞机坦克架屋顶上装水,其实这些是当地民众储存水所用的水箱,样子看起来很像是艺术品,但是很多人表示虽然好看但是却不实用。~

印度开挂新素材 飞机坦克架屋顶上装水

12月12日,印度“开挂”新素材又在网上流传起来。在印度旁遮普,当地民众喜爱各种奇怪的东西,如果你看到一个巨型的鲸鱼,或者一架飞机,又或者一只准备起飞的鹰,千万不要认为是实物大小的艺术品。虽然真的很像艺术品,其实这些是当地民众储存水所用的水箱:

印度大部分地区都缺乏饮用水,政府会限时供水,水箱几乎是家家户户必备之物。只不过,不是所有水箱都会这么拉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