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兰博基尼撞环卫车 女乘客不治身亡 安全气囊未全部打开

兰博基尼撞环卫车 女乘客不治身亡 安全气囊未全部打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5 13:38编辑:momo
分享:

兰博基尼撞环卫车 女乘客不治身亡 安全气囊未全部打开。日前,南京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追尾撞上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扫路车,导致兰博基尼上的女乘客不治身亡。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兰博基尼车头没有大的损伤,车顶则被掀起挤成一团。据专业人士分析,由于不是正面冲撞,兰博基尼上的安全气囊未全部打开,是导致乘客身亡的原因之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昨天清晨5点40分左右,在南京虎踞南路18号附近,伴随着低沉的发动机轰鸣声,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追尾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扫路车,驾驶员伤势不算重,而坐在兰博基尼副驾驶位置的女子伤势严重,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