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年性侵舅妈因撞见其哺乳 舅妈帮其戴安全套

少年性侵舅妈因撞见其哺乳 舅妈帮其戴安全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09:40编辑:momo
分享:

少年性侵舅妈因撞见其哺乳 舅妈帮其戴安全套。据报道,2006年,时仅17岁的一名少年回到舅妈家中,撞见舅妈正在给儿子哺乳。次日,少年借故回家,欲要性侵舅妈。而在遭到反抗后,少年称没有性经验,希望舅妈让自己试一次。没想到的是,舅妈竟然同意了,还亲手帮其戴上安全套。

一位17岁的懵懂少年,与远房舅妈有了乱伦之情之后,一直纠缠舅妈不愿放手。不堪忍受的舅妈无奈地选择了报警,称少年强暴了自己。检察机关经过仔细研究分析,认定少年不构成强暴罪。

王洪民1989年8月出生于江西广昌县农村,初中毕业后被深圳一家星级酒店聘为行李员。那些日子,在酒店工作的王洪民见识了不少“开放人士”的“前卫”之举。王洪民说,他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一些非婚姻关系的男女到酒店来开房偷欢,正值青春期的他因此对男女之事布满了好奇,经常去一些小录像厅看看小电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