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中国最妖艳女毒贩执行死刑过程

网曝中国最妖艳女毒贩执行死刑过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6:08编辑:momo
分享:

近日,网上曝出中国最妖艳女毒贩执行死刑过程,她于2002年11月间,分7次从广州购得海洛因共计900克并予贩卖牟取暴利,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因贩卖毒品而被判处死刑的她被执行死刑。成为福建省福州市中院第一个被药物注射执行死刑的女犯人。~

中国最妖艳女毒贩执行死刑过程

记者经有关部门和当事人允许,在其生命的最后3个小时里,与之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

倒计时-最后3小时 知道要走她忧郁而平静

坐在记者面前的方晓红面容姣好,身着一袭白色的衬衫和齐膝裤,齐肩的头发梳理得一丝不乱,脸上隐含着焦虑和忧郁。再过3个小时,她的生命就要结束了。和记者的一问一答间,方晓红显得较为平静。

她说,“我是国家的罪人,家庭的罪人!”这一刻,最让她牵挂的,还是年幼的女儿。在“忏悔书”中,她对女儿说,“一定要学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