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武汉男子瞳孔变心形 以为是浪漫其实是病

武汉男子瞳孔变心形 以为是浪漫其实是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5 16: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男子瞳孔变心形,3.14白色情人节这天,武汉男子周某发现自己的瞳孔变心形,这可不是什么浪漫,而是一种病,是因为周某联系加班而导致的,是一种名为葡萄膜炎的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并要多休息!武汉男子瞳孔变心形  以为是浪漫其实是病!

武汉男子瞳孔变心形  以为是浪漫其实是病

武汉一男子瞳孔变心形,白色情人节将眼睛图片晒到朋友圈后,被圈内医生朋友告知,这个并非浪漫而是眼病。经过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眼科专家检查,该男子瞳孔变形是由于连续熬夜加班,免疫系统功能异常所致。

今年35岁的周成在汉阳一家外贸公司工作,连续加班一周的周成发现自己眼睛很红,总觉得眼睛睁不开,以为是最近劳累所致,就到药店买了眼药水来滴。可滴了几天,眼睛不但没有好转,而且红得更厉害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