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图:四川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婚礼现场成豪车展

图:四川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婚礼现场成豪车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8 11:0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读:富二代办豪华婚礼,富二代们的婚礼充总能轻易的引起关注,不是豪车就是重金聘礼奢华现场,在四川一婚礼上,豪车云集,开席200桌,搭建了大型舞台,现场也是阵容强大,各种炫富停不下来!

图:四川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婚礼现场成豪车展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

富二代办豪华婚礼,豪车云集超2千人赴宴。富二代总是很容易就上头条,富二代结婚更不用说了,貌似富二代结婚都成了豪车展和炫富。3月26日,成都市双流区一农家乐内热闹非凡,两位新人在法拉利兰博基尼、宾利等10多辆豪车相伴下举行了一场豪华婚礼。现场宴席超过200桌,赴宴人数超2000人,如此高大上的婚礼在四川十分少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