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话剧演员血溅舞台 两名学生演出时被割喉

话剧演员血溅舞台 两名学生演出时被割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8 16:35编辑:momo
分享:

话剧演员血溅舞台 两名学生演出时被割喉。据报道,近日,新西兰一所私立学校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学校剧团的话剧演员在表演时血溅舞台,两名学生被割喉。据观众表示,当时还以为用的是假血,还在感叹他们做效果做的逼真。剧组表示,他们用的剃刀是真剃刀,买回来后还专门的磨钝过,并包了好几层。

新西兰一所私立学校最近曝出一件意外,当时他们学校剧团正在演出《理发师陶德》时,有两名学生在割喉的场景中被割喉。后来两名学生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伤势严重。

《理发师陶德》是之前百老汇的一部音乐剧,根据当年英国理发师陶德的传说改编。帮客人理发时,他会趁机割断客人的喉咙,把尸体从理发店椅子下的机关送入地下室,把身体切碎,给他的共犯——开馅饼店的女老板做人肉馅饼的原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