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流浪男子假扮女子网恋骗钱 民警破案后男友仍不相信

流浪男子假扮女子网恋骗钱 民警破案后男友仍不相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2 15:57编辑:momo
分享:

流浪男子假扮女子网恋骗钱 民警破案后男友仍不相信。据报道,日前,重庆一名流浪男子因假扮女子网恋骗钱被民警抓获,然而在民警破案后通知被骗钱的男友时,男友仍不相信自己被骗。最后,警方没有让两人见面,流浪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重庆打工的山东小伙小陈,在网上遭遇了男扮女装的骗子,半个月内被骗走了2万多元。小陈对“女友”深信不疑,而且天天在QQ和微信中对她大说情话。最后,这位骗子也受不了了,主动断绝了和小陈的联系。

3天前,20多岁的小陈来到沙坪坝山洞派出所。民警告诉他,一直在网上和他聊天的“女友小雅”其实是一个男的,他的2.6万元就是被这个男子骗走的。可小陈就是不信。

小陈和哥哥从山东来重庆打工3年了,他说自己性格内向,以前没有交过女朋友,但一直渴望谈恋爱。

今年2月10日,小陈在手机上发现一位名为“小雅”的网友在求红包,QQ资料显示,这是一个女生,照片很漂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