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特殊癖好!男子偷160双女鞋堆满一屋 称闻过后很快乐 味道酸爽

特殊癖好!男子偷160双女鞋堆满一屋 称闻过后很快乐 味道酸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6:16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我们听过一些很匪夷所思的特殊癖好,而这位男子的特殊癖好竟然是闻女鞋!男子偷160双女鞋堆满一屋 称闻过后很快乐~穿过的鞋子多多少少会有味道~可这位男子居然闻这样的味道~对,这一定很酸爽!

男子偷160双女鞋堆满一屋 称闻过后很快乐

说到鞋子,爱美的女生就来神了。什么高跟鞋平底鞋、长靴、凉鞋各种款式,各种颜色都要备齐了,对女生来说还算正常,可这些鞋子要是放在一个男人家里,而他又不是卖鞋的,那就奇了怪了。“我喜欢闻女鞋子里面的味道。”为了满足自己的怪癖,杨某先后数次盗窃晾晒在路边的女性鞋子,致使居民财产受损。记者获悉,4月18日晚,当他准备再次盗窃时,被湖北大悟县公安机关抓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